close






愚人節一直再騙人也被騙了。

換新位置除了很偏僻以外幾乎沒什麼好挑剔
附近都是很棒的人,奕ㄢ、牙籤、阿書

可是離阿盛好遠TAAAAAAAAAAT

今天又一直被麒仲嗆乳溝XDDDD
哪、 哪有乳溝啦!!!!

國文考全班最高哦:)
還以為這幾個月一直再睡覺會考很差哈哈
老師都在我的週記上寫怎麼一直睡覺XD

不認真還可以考這樣OK啦。

作文寫的時候發現時間有點不夠了有點緊張
而且我好像寫太多字了怎麼辦= =
寫到第二頁的中間後面去了..
字也好醜哈哈

法律拜託老師不要扣掉我填充的分數TAAAT
不然扣個1分就好了.. 不要2分都扣掉嘛
真的是眼殘
這樣我法律沒有90分怎麼辦=33=

基電真的盡力了
寫的好緊張
最後只寫出六題對自己很失望
而且答案的數字都很奇怪什麼11.06、25.28之類的
明明還有幾題瞄了一下感覺是自己會的題目
偏偏時間就是不夠

老天最好保佑我六題全對
不然這學期真的要被當了:((
東興魷魚羹離我遠去了TAAAAAT


明天要跟東興去老街,後天想去小肥家:)



奕ㄢ好清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