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結束
禮拜六 在育達跟蕭婷瑄 東興 讀了一 整天的書
禮拜日 冒著大雨風塵僕僕的趕上山路回宿舍 讀書
還有幾天不小心沒讀完要讀到11點多
然後東興還不關燈讓我面對檯燈睡

認真了如此之久 (自己講) XDDDD
還是有爆掉的科目

國文91爆了,寫的時候覺得很簡單但是有把握的題目錯了
英文90我心的都碎了
文法本來都看不太懂,但是去補習班複習過後發現文法變很清晰
寫的時候選擇題也幾乎都對
但是單字竟然錯兩題是哪招= = 真的傻眼
怎麼樣都沒想到會錯在單字

生物98哪招:(( 沒有100
為什麼辜負我的心,這麼認真的讀你
為什麼百合的精子沒有鞭毛~~~~~
不過還是贏東興五十嵐大杯珍奶去冰感恩

歷史100哈哈哈哈哈
某方面彌補了可憐的生物
自己都沒想到100本來估計96左右
開心哦YA

電工74 YAAAAA 意外的超開心
不爛也不差但算是對自己的分數可以交差

然後英文我真的是我們班平均分數的功臣喔XDDDD

總分1599超高的!!!!!!!!!!
人生第一次
住宿生會變聰明真的喔

XDD

然後不知道禮拜幾還被主任罵
來宿舍查房
噹爆我們房= =
一走進來看到我桌上的DVD播放器
就問「那台幹什麼用的?」
我回「喔,我用來聽英文單字CD用的」
主任竟然回「是喔? 你以為很正當嗎? 講得好像很正當一樣!
!!!!!!!!!!!!!!!
我整個超級無言
是再暗示我用來看其他影片還是動漫什麼的嗎???

氣炸

連飲料只是還沒喝完放在床邊
也被噹
= =

然後畢旅終於分好組了
不盡完美
但人生就是這樣吧或許

新位置在邊疆整個就是想睡覺
太方便XD

四天連假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