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很痛苦
不過一切超準時的到永安還早了十分鐘呢XDD

戴草帽出門是天大的錯誤.

跟CB會合之後就前往北車
到的時候之早XDD 才7:45
到M4就遇到永春班聯的主席哦~~
在那集合,很快就聚集超多人

點名的時候被迫與CB分開了XDDD
帶我的是新店的美宣那組
不過我不斷的脫隊XDDD 太糟了

打公關時間,一開始我整個超閉俗
一個人而已完全無法打公關XDD
後來愈來愈多人主動來跟我打公關
我就拿到了好多名片也發出好多!!!!
GOOD是有點收穫的.

上火車超級擁擠
沒有位置可以做,CB超厲害 還可以到我這邊來XDD
人超多啊
還發現了超可愛某農工男子!!!!!
太可愛了人還很nice喔XDDD

我跟CB都偷偷稱呼他可愛男。

班聯人都好棒,超好聊的XDD
我跟CB只是在聊天而已就會有很多人加入話題
超輕鬆的氣氛!!!
我還把大安的人認錯- - 太糗了

CB也收到好多名片唷XDDDD

很辛苦的到了福隆
進去領便當大家就自動到橋下吃哦XDD
還圍成圈圈要自我介紹

大家超HIGH的
一大堆怪暱稱,幸好我沒被點到上台XDD
一個人也太糗

正統福隆便當很好吃:))

吃完之後新店還安排了尋寶遊戲
要找金鑰匙超大把的啦XDDDD
我跟CB懶洋洋的在那東挖挖西挖挖
最後果然什麼也沒挖到XDDDDD

然後就是free time ya!!!!!!!
下水摟!!!!!!

沙灘超燙啊
一下去,本來還想矜持點想說不要濕太多
到後面跟本大濕呀XDDDDD 海浪超強的今天
一直被打的往後退,好刺激
還有人被丟下海:))

海浪大的時候打到整個衣服都是沙
之糟糕XDDDDD

也沒玩多久,大概一點半我們就去沖洗換衣服了
都是沙整個= = 太可怕了
放進我的袋子時超猶豫的TAAAAT 這樣袋子都會充滿濕黏的泥沙..
然後現在很流行三角泳褲的樣子? 好多人都穿
還看到一個騷包男穿螢光粉紅三角泳褲XDDDDDD!!!
太騷包了!!!!

洗了很久大部分都在沖衣服
出去後,我跟CB決定自己先出海水浴場
結果竟然下大雨XDDD 整個超慌張哈哈哈
太蠢了根本

等我們辛苦走出海水浴場
腳也有點痠痛,夾腳拖真的很傷腳趾= =
到便利商店買了大袋子裝衣服
就去買上次也有來光顧的店摟!

大家都不知道這些小吃店很可惜
都買7-11的
石花凍超棒的啊XDD 我跟CB都好愛那層薄膜
我還買了奶茶石花凍:))

以及一人一份裹著玉米粉的雞排 & 花枝丸+烤香腸
超好吃欸!!
我們兩個坐在車站就一直聊天和吃東西XDD
還嘲笑了師姐的灰色絲襪、路人的超怪頭蓋帽XDDDD
真的太蠢了:))

我們還玩抽名片的遊戲
結果最後我輸了XDDDD

我們就一直坐在車站,從兩點坐到四點半:))
太好笑了XDDDD 根本就沒玩到什麼水
還有一個很有禮貌的小孩哦!!!

等到大家都到齊
就準備搭火車回去
我們還一直尋找可愛男XDD

搭火車真的超痛苦
沒有位置又超想睡超累,我的頭一直打嗑睡
還踢到CB XDDDD
真的筋疲力盡,等看到北車都快哭了
然後門一大開我跟CB匆忙又快速地下車
結果才發現要有票根才能出去XDDDD!!!

於是我們又折回來
跟著大家一起出去
我跟CB整個步伐超快的一過收票那裏
就大喊:「大家再見!!!」 然後以極快速度奔走XDDDD!!!!

我跟CB笑到不行
一直想說別人會不會覺得我們很怪
剛開始就一直脫隊
中途還自己提早去洗澡然後出海水浴場
要離開始又飛也似的消失XDDDD

太蠢了真的:))

沒辦法真的太累了


今天看到好多帥哥或長相可愛的男生
還一直把一些女生誤認成男生= =
也有超多正妹哦~~~~~~

ya有發出一些名片很棒

班聯人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