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東興出去。
早上拖到12點多才出門,所以一點半才到北投XDD
一到那邊就看到來接我的東興
色條紋T-shirt? 好醜啦XDDDD!!!!!
超醜、 超醜!!! 拜託把那件衣服丟了
看起來有夠像我的表弟什麼那類、

然後就到東興家去
電腦又廢了怎麼那麼爛XDDD
北投人都這樣:))

因為沒有電腦所以也沒什麼事好做
在床上一直想睡
然後去看電視,我們躺在地上聊天
東興還一直要拔我鬍子XDD 拔不下來又很痛!!
有沒有一點技巧啊:))

一直昏昏欲睡到三點半
終於被東興催促出門了
我們到我一直很想吃的三顧茅廬
竟然沒有開O口O!!!!!!
搞屁、 搞屁!!! 北投人到底哪裡有問題!!!!
員工說四點半才開門!!!!
四點半欸那個就是要晚餐吃啊!!!!
太爛了XDDDD 北投完全就是有大問題!!!

我就瘋狂地跟東興批評北投XDD
太糟糕了這真是
之後到北投捷運站那邊要找公車站牌到天母的
可是沒找到!!!!!
北投到底哪裡有毛病~~~~~~
鄉下就是這樣XDDD 糟透了

在北投的捷運圖上還看到了新開出來的蘆洲線
蘆洲也有捷運感覺也太怪:))
之前還一直以為只是政府唬爛其實不會完工

跟東興到芝山找站牌
才找到美麗華的接駁車
到了之後就進去電影院了
電影院設在新光三越裡面也太酷:))

進去之後就買票
特務間諜哦~~~ 安潔莉娜真的好正
終於可以看了:)
這還是東興人生第一次看電影哦XDDD
北投人就是這麼鄉下沒看過電影哈哈哈

等到快進場的時候東興還遺失了電影票XDDDD
被一群老人撿到太好笑了.

美麗華影城超大
而且音響效果超好,完全不輸給東南亞或絕色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這部上映很久還是電影院的關係
客人很少所以我們安排在中間的座位哦好棒
視野剛剛好

只能說這部片真是太好看了!
我之前看預告一直以為其實她不是俄國特務
但她竟然是 可是最後又效忠美國了:)
好喜歡她輕鬆開槍或丟炸彈的表情
而且近身搏擊也太厲害了XDDDD!!!!
還有用滅火器製造炸彈超厲害哦~~

整部片劇情緊湊沒有冷場好喜歡
沒有浪費我的280了

看完出來都7點了
好晚 就跟東興搭車去劍潭站
然後去士林夜市我買了大腸包小腸,辣泡菜口味超好吃!!!
不過好油
東興跟我也各自買了碳烤
本來還想買印度拉茶可是我無法接受用塑膠袋包起來喝的方法XDD
所以就去買COCO了

最後再繞去吃蚵仔煎
不過我吃的其實是蝦仁煎,東興吃的是雙蛋
還點了一盤臭豆腐
but我完全吃不下啊XDDDD!!! 太糟糕了
我的蝦仁煎根本沒吃完就給東興了
臭豆腐也吃不下太好笑了
整個飽到不行一定都COCO害的

後來我們就去坐在劍潭站底下聊天
聊到10點剛好東興媽打來催他了
就回家摟~~~

北投真的是大有問題XDD

晚上跟聞珮傳簡訊聊天
我還在瘋狂批評北投XDDDD
太好笑了.

YA下次一定要吃到三顧茅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