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返校日了、 離開學又不遠了


一到學校看到控制大樓整個維修,就不知道要去哪
然後在路上看到小乖XDD 終於找到人一起走!

一起到機科大樓之後聊了一下天
一直看不到我們班的所以就走下去
結果大家都在一樓幹嘛XD

下去就是一直聊天,我還強硬地跟老師說我不參加輔導室作文了XDD
真的很麻煩我不是超人
功課已經夠多了。

聊到八點多大家上去,超熱
然後就一直聊天、
我的名片還一直被嘲笑XDDD!! 可惡
哪有避邪的功能啦!!! 還把他當飛鏢亂射
還說修很大XDDD哪、哪有!! 修一點而已、、一點啦XDDD

欸跟我本人超像啊根本。

到不知道幾點大家轉去朝陽館
好幸福不用去籃球場曬太陽哦
不過還是很熱而且要拍戲!!! 我們學校是有多少戲要拍:))
公視的在畢業前一天爆炸
我們要演向陽高中的學生:)) 太好笑了

大家好我是國立向陽高中的新生。

劉亮佐好厲害XD 掰得好順暢!! 都不需要台詞
然後那個演戲真的很酷、、
可惜大家NG好多次都好累了=___=

終於拍完後十點多了
跟小肥還有東興一起搭捷運,一直被他們笑XDD
搭到西門我跟東興就先下車了留下小肥
加油永寧好遠:((

到西門先去吃八方雲集,超好吃欸辣味水餃XDD
真的好喜歡可是那家店有夠爛
是怎樣效率極差:))

然後去買電影票、
本來想買某部電影的可是是限制級
搞屁!!!
我很害羞的去問店員關於那部電影的場次
她就充滿理性的說:「因為你未滿十八歲所以不可以看..
可惡、可惡!! XDDDD

所以我跟東興就看近在咫尺!!!!
彭于晏好MAN肌肉有夠壯!!!!!
演戲演的太生動了XDDDDD

一開始看到郭采潔和明道有點不習慣
畢竟很少看他們的戲
可是後來就習慣了XDD

中間爺爺的戲好感人!!!! 我還落淚了
怎麼這麼感人XDDDD

明道難過的時候會笑真的超白痴的哈哈哈哈
超好笑:))

出來之後也好早哦才兩點多快三點
晃了一下吃了三商巧福
也才三點多、沒事做就回家了

好早O口O。


熱斃了明天還是要回學校~~~~~





不知道,有點難過但最後是慶幸
是我的人格特質嗎還是
我造成的不自在,很對不起
自己也想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