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跟著社團去場勘了
約在大安站我竟然沒遲到XDD真是厲害
畢竟有那麼多學校嘛:))

一到那邊就好多人了
林彥羽最慢到欸哈哈
而且還跟我穿情侶裝是怎樣,我難得穿粉紅色欸
根本是抄襲我吧XDDD

天氣很熱
走到大安森林公園之後要開始點名
淡商點到缺8哦 XDDD 好可憐!!!!
真的是..

希望到時候真正迎新也不要缺8哦真是的

然後到一個地方玩打擊魔鬼
欸我還被抓到= = 怎麼會這樣
換我要抓人還不知道對方是誰XDDD太糟糕了
糗斃

小凹還摸到有毒植物
太好笑了虧妳還是園藝科的:)) 超白痴的
怎麼會這麼蠢

然後又因為各種原因我一直被林彥羽掐手XDD
林彥羽是一個很好嗆的點哈哈哈

忙了超久超熱在那個草地上
才終於結束yeah
然後要去內湖的葫洲,楊子欣還騙我們兩站還三站= =
根本就12站XDD大謊言欸根本

到葫洲之後楊子欣為了樂雅樂一直吵XDDD

吃薑母鴨,人生第一次!!!
真是超級本土化XDDD太棒了
薑母鴨超好吃!! 味道很棒,麵線跟豆皮和豆腐好好吃
林彥宇還發名片給楊子欣男朋友XDDD頗逗趣的

然後拍照我的頭一直被卡掉T^T

還有發扇子XDDD太好笑了、、

吃到七點,又轉戰士林
那時候我跟楊子欣眼睛已經痛到不行了只好拔掉隱眼
欸我整個超模糊眼睛都是淚水= =

吃泡泡冰、花生口味好酷
還有蜜汁燒烤那個香腸也太硬了吧XDDD

回到家眼睛好痛~~~~~~~~~~
血紅眼好可怕:((

星期二又要返校oh no殺了我
七夕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