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試的一天。

早上起床、我爸載我到永安
然後我到民權的時候竟然還早了十分鐘!! 天啊之準時!
等聞珮到後把背心給我、不過一穿出去我就後悔了
我覺得我的皮膚整個要被太陽給燙傷= =

好可怕XDDDDD

到三重商工之後
一進去就看到我們班的人在那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好想讀三重。

有穿制服的也有穿便服
總之是一大群人XDD

我是先考術科、 因此沒等多久就進去考了
我抽到11-1校長玉照!!!! 太開心了XDDDD
好簡單!!!!!!

雖然中間有卡住 但是整個很開心大體還是很簡單的
第四個做完哦我
不過被慘扣了20分= = 錯字、表格跟網頁標題
但是還是有過:)) 有過就好啦~~~

在聊天的時候因為某些話感到了生疏
也變成今天後來跟阿盛還有阿書他們一直攻擊的點XDDD


我真的還一直有種是一起的錯覺。

再聊天的時候另一組也考完學科下來了
5x分的人真的好可憐=33=
然後抽到書曼的也很可憐、珈瑋和無尾熊都掛了XD
觸手也掛了好可惜!

中午跟大家出去吃個飯
我真的要被曬傷了!!!!!太陽為什麼這麼大
39度啊是怎樣!!!!!!!!!!!!!!

太可怕了天氣

我們走到愛買去吃三商巧福
點餐點很久、店員問我要什麼飲料我還回答說「好!」
XDDD好糗又一直被笑

待到下午很無聊
才終於可以去考學科
考的時候好沒自信好後悔為什麼不把題庫看完整
結果67分!!!!!!!!!!!! 哈哈哈哈哈哈XDDDD
超級開心根本就沒看題庫、只看了70題
太棒了怎麼這麼棒

耶丙檢證照拿到手摟~~~~~~~~
一個暑假就兩張了真的好棒XD
高職生涯雖然不順遂但還是有收穫的嘛~~~~~

還跟阿盛奕安阿書去逛了校園
比我想像中的要小一點

唉有些事怎麼這麼幸福


待到四點才發證
今天太美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