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四校迎新!

早上六點二十就起床了
洗澡、弄東西結果到大安的時候遲到二十分鐘

其實有點緊張、很盛大的活動
等我到那邊的時候完全沒有新生
後來機科的學弟先到、再來是謝榕真最後是普科的學妹
總共16人哦!

在那裡接待等到小凹來、我就跟郭至軒和小果他們先去大安森林公園
那裡已經開始再練海產舞了XDDD
太好笑了
後來我也有上去跳給新生看哦可惜音樂很小聲XD
好俏皮

之後第一個遊戲是破冰遊戲
各小隊帶開這樣子
我跟楊子欣、張書姮郭至軒和田馥閔就一直穿梭再人群中
時不時插一下這樣XDDDD
顯得我們很閒一樣其實是很忙碌的

然後很多人遲到這樣
代替來代替去的


差不多這個時候喉嚨就要破了
一下叫二年級排好一下叫一年級過來
很辛苦
現在學弟都嘴甜又鬼靈精怪的

還有大地遊戲再不明所以中結束XD
我們一直都閒閒

我是負責偉大的醫護站
香蕉好盡責帶了一箱醫護箱來哦

還有發名片打公關時間
其他校高一都做好名片了我們都還沒
我超厚臉皮的帶著阿糖跟阿乳到處去跟學弟妹要名片XD
希望你們google的到我大駱哦!!!!

要到好多張欸哈哈
好可惜我沒帶我的名片來:((

中午是吃鬍鬚張沒有雞肉飯
二年級比較高級還有清心哦:) 雖然很不甜

吃完之後下午是闖關遊戲
各小隊和關主就帶開了
剩我一個沒事做
就在原地跟香蕉還有火雉雞處理垃圾
好辛苦哦
火雉雞超盡責:)

後來終於有我上場的時間了
淡商的小高一受傷了!!!!!!!!!!!
我立刻完美的替他貼上OK蹦喔XDDDDD
厲害吧哈哈:))
醫療小天使有沒有

然後又聽說瘋狂黑白猜有被拍照幹嘛的..
賤死了= =


等了好久才終於大家回來
糖糖說他那隊一直輸XD
很熱大家都流很多汗辛苦摟

之後大家要遷移到大安裡面去打水球
結果有一個包包不知道是誰的= = 丟在那
裡面有MP3什麼的還有內褲但是沒有手機
這樣怎麼知道是誰!!!!!

到大安之後開始打水球
我整個是穿鞋子下去打好克苦
超溼的XDDDD根本就是被水桶潑到
郭至軒還在我頭上爆水球可惡XD

最後根本就全溼了:)) 太好笑

溼完後是感性時間
還蠻欣慰的我看到淡商小高一都有跟泰山林口大安的互動
感動哦~~
然後介紹幹部幹嘛的
楊子欣還有泰山的Miso整個講到哭
終於我們辦成功了:)) 很棒

不枉費我們花了一個暑假開會、策劃、場勘
辛苦了!!!!!!!!
大安林口泰山淡商最棒!!!!!!!!!!!!

去男廁換衣服這樣。

回去待了一下、跟學弟聊一下天就準備走了
大家還把楊過弄超溼哦酷斃

幹部要開會所以我們轉戰捷運中山站
小黑人學弟我記住你了謝謝你的西瓜/木瓜牛奶:))
你很棒XDDDDD

在石鍋拌飯那裡吃東西順便討論一些事情。

有些人態度真的很差、
淡商的向心力不該只是如此。



謝謝學弟妹小高一的支持
以後我們還會有很多活動
如果活動有不足的地方希望可以多多體諒
大家都很棒:)


淡商社聯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