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持續昏睡。
連打掃都沒去XD 還被老師叫
直到第一節數學課才醒來

數學振作點啊!!!!!!!!!!!
看似很簡單的題目都不會做以後怎麼辦
認真點認真點

體育課
這次跟女生們打球哦
一開始是我+靜姊v.s中皓+田馥旻
因為人少所以祺姊大發威喔:))

後來女生們也加入
蕭婷瑄跟小七
有一幕超好笑的XDDD
我剛好拿到球、小七要過來搶
我就要趕快把球運走
小七衝過來的時候、蕭婷瑄一直擋住小七大喊「快走! 快走!」
太好笑了XDDDDDDD
我笑到不行、怎麼這麼funny

我今天激烈的運球:))

回去之後是化學課
睡著還被叫= =
化學老師總愛叫我的感覺

化學也是很不知所云的課。

中午才跟林彥羽去交生活輔導表
遲好久XD 幸好教官要忙沒時間管我們

下午電子學哦!!!!
我決定電子學專攻第二章XDDDD
太好笑了:))
有沒有這麼蠢

電子學X4學分哦要繃緊皮

英文課很輕鬆然後放學YA


※假日要強迫自己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