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ool " 段考Part 1
------------------------

話說這次斷考比其他學校早一禮拜
所以看書也沒有說看很熟
考爛了真的也沒辦法 =  =" (某: 找藉口?! )


先說說數學好了,,
數學對我來說是個極大的誘惑,,
因為鄭詔就坐在我旁邊*
我幾乎每題數學都放空, 一直想去偷瞄鄭詔的答案XDDD
但是我還是沒看 =( 算了=ˇ= 我人格好,,


下課大家一直在說數學答案
OH NO 我填充題好像全錯欸 = 口 =
我好像比大嬸還要低,, 冏rz
計算題好像只對1題還是2題 啊啊啊啊啊雞掰


考國文,, 本來以為手寫應該還可以
結果好難..
我第一次覺得被注音難倒了
什麼朱棣ˋ石埤ˋ鳥瞰都錯了 = 口 =
氣死了 ˋ 口 ˊ
解釋那個老圃也錯了,, 摘釋不確定
填充那個什麼何紹基跟什麼的也都錯了
那兩句對聯我也很不清楚,, 我手寫爆了 煩=(
改錯我十個都找出來了, 對的可能只有6~8個吧..


作文,, 我一直都很怕遇到抽象的題目
什麼夏日的獨白, 自己對自己的話, 幸福的滋味這種題目
沒想到砸了個意外的訪客給我們
我寫的超爛, 四級分拿不到了啦
修辭沒用到幾個, 成語也用的超少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放學為了發洩
跟YBˋ小江PK粉筆大戰
然後就回家了 XD


(番外)*


因為我發現班上太多人了
所以,以後打文章我要用代號

李季 = LLT (LEE*2 TING)
賴姮 = YB (TB)
馬少 = HS (H是馬S是SO->受)
黃思 = TAXI (計程車)
鐘子 = MB (拒絕解釋)
吳靜 = MH (拒絕解釋)

目前只想到這些比較常會在我網誌出現的名稱,,
以後會在新增吧,,
就這樣啦! 掰!



>>

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