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增文
寒假已經默默開始了

我也默默的應徵了工作
with祝雪甄
然後這是第一份工作in火鍋店
!!!!!

只能說親自做才能了解其中秘辛XD

不過有點辛苦
從晚上5點做到11點
擺盤、切菜什麼的都還好
最困難的是倒垃圾跟倒ㄆㄨㄣ
真他*的噁爛
噁到一個莫名其妙
連晚餐吃飯感覺都瀰漫ㄆㄨㄣ的味道
哪招

第一天做到12點的時候
不止倒ㄆㄨㄣ,還要撈最底層的浮油= =
幹你**,也太噁!!!!!!!!!!!
真的超想吐
圍裙都是ㄆㄨㄣ味

昨天還被客人抱怨
說沙拉吧上菜上太慢
拜託昨天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我一個工讀ˋˊ
我瘋狂切菜好不好XDD
小黃瓜、蓮霧、水煮蛋..

小黃瓜跟大黃瓜分不出來:(
蓮霧還切壞好幾顆不過現在是神手:">

香瓜也被大切壞了
發Q

還穿了兩天鞋底零防滑的鞋子
靠*,整個大跌倒撞到廚房的阿姨
幸好沒在客人面前跌

然後給我排休吧please 最好是過年:)

觸手你一定要幫我寫作業!!!!!!
拜託啦我陪你打球我人最好了:))




謝榕真沒什麼時間陪妳:(
不過我們還是有很多日子可以再一起:">
相信妳懂得妳也能體諒
即使只有一點點時間
即使只能站在充滿ㄆㄨㄣ味的後巷
我還是想打給妳聊天講話
想妳的聲音:">



現切肉吧台真的太萌XDDDDD








arrow
arrow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