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猶豫
到底應該要打悲傷文還是感謝文
最後還是決定要打感謝文

要謝謝大家在那種時候都圍在我身邊
或許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走出來
但是真的要謝謝你們

聞珮應該嚇到了吧,只是問個怎麼了我就突然崩潰
哈哈
有妳陪真的很好哦:)

還有沈昭,妳第一個發現我狀態已經不對了
錢姐、小乖、田馥閔也很謝謝妳們

書瑜、小肥、方勁惟
甚至是平常其實沒什麼聊天的陳昱嘉、鋼砲
也謝謝你們關心哦:)

遞到我手上的衛生紙比什麼都還珍貴

就這樣燒掉兩節電子+一節國防真的很可惜
不過走出來道路會更寬

不想讓自己沉浸在難過的氣氛所以我要更堅強


愈是不好的日子我愈要讓它看起來是清澈的:)
至少簡訊的記憶體多了一塊出來。





或許這就是我們的終點
但是交叉在終點之後是更長更值得我們去走的路
妳想要的我給不起
也做不到真正的體貼妳
不過下一個會更好,這種話還是得祝福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時間會淘汰壞的,留下好的
希望妳可以遇到一個真正給妳幸福的






分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