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出口
也不知道自己再想什麼

或許是小題大作

但是真的不想讓自己成為壞心眼的人
可是我也不想被犧牲
真的不想

明明是小事
看開就好
卻看不開

退一步才看清了缺口
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難過

我不想爭吵
我也不想指責別人

但是放下卻好難
我放不下
總是在笑臉中說那就這樣吧
心卻止不住地泛酸
個性隨和的人是否就真的得一笑置之
然後別開眼

為了自己設想到底是對還是錯
每個人都有替自己著想的權利
但是當犧牲傷害造成之後,這樣的權利是否還是權利

終究都會有人受傷
看著
明明不想承擔
明明什麼話都不想講
卻還是得笑著接受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慨
或許安逸的日子過的太久

放下
我真的需要放下
我不想再對自己鑽牛角尖
做的到嗎
做的到
做不到

即使這樣看透了發現自己也有自私的一面
為了克制這種自私
付出了多少代價


在那些數不清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