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趕上了,花博


約8點我大概8點多到
一開始就很想上廁所就去排了
結果圓山廁所排超多人= =
傻眼

排超久,然後明明是男廁還有女生跑進去哪招

等到大家都到齊之後就進去
有特權喔哈哈

看了三個館
天使、未來、爭艷,還有一個賣紀念品的風味
爭艷館很漂亮
一路上拍不停:)

然後也一直在偷拍觸手
哈哈跟品靜和熊競賽喔
看誰先拍到
最後是品靜先拍到側面然後我拍到正面
cool

因為最後一天人爆多
走路走很久嘴巴很渴很痠
超累的
還在計程車上睡著
觸手大腿好用喔
不小心把相機遺留在車上
計程車司機還趕快開過來還我
好人:)

也發生不少糗事
1.我一直去湊別人拍照的鏡頭
結果湊到蕭婷瑄鏡頭前時她突然愣了一下
說:「呃,我在幫別人拍照」
我才發現那根本不是她的相機是某對路人情侶的
XDDDD超糗 智障死

2.吃貴族世家時
麻辣鴨血一個噴汁濺滿了蕭婷瑄XDDD
超好笑的:))))))))

3.蕭婷瑄跑去湊路人的雨傘XDD

貴族世家愈來愈不OK了

因為真的好累好累所以很早就離開園區了


最近養了一隻狗叫Oreo
母的哦邊境牧羊犬
好愛咬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