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看HBL
第一次哦:)

早上就再猶豫到底要不要帶隱眼
雖然眼角膜都大受傷可是還是不想帶眼鏡
就帶隱眼了

左眼一戴上去,突然覺得好痛──好痛、、
怎麼了
趕快拔下去
手上的隱眼只剩一半
代表另外一半還在眼睛裡
傻眼
真的傻眼

尤其它又是透明的
根本看不到在哪
我的手指在眼球邊緣一直滑
碰到眼球都很不舒服了
我還是找不到

當下想說完蛋了,要放棄球賽直接去眼科求救?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眼球裡面還有沒有隱眼
根本看不出來,也沒什麼感覺

幸好最後一直在眼球撈啊撈的終於撈出來= =
很可怕知道嗎!!!!!!!!!!!

我一開始還直接戴第二層隱眼上去想感受一下第一層是否還在XDD


然後公館GO
YA還拿了加油棒哦
一進去就是海山對金甌第四節
金甌慘敗XD

然後──
淡商也輸了:((((((((((((
為什麼!!!!!!!!!!!!! 怎麼可能會輸!!!!!!!!
真的太扯!!!!!!!!!!!!
好難過:((((
第一次親自到現場看球賽結果是哪招
球員還被撞有點扯

我加油棒狂敲喊的也很大聲
熱血哦:))

雖然輸了但是真的很棒
淡商以妳們為榮:)

然後比賽結束 在下面 一群淡商的拿著牌子要迎接球員
結果竟然認錯XDDDDD
都是後補的樣子
有點好笑,還自己搭捷運= =" 無言

明天淡商vs金甌哦
加油

不過我ipad抽獎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