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院 " 沒打到球
-----------------

早上起床阿~
突然有種想要抓髮的FU XD
噴了水之後,, 我抹了一點髮臘
開始抓阿抓阿抓阿
然後才發現,, 頭髮太厚XD 好難抓
而且髮臘抹太少 =ˋˋ= 就放棄不抓了
所以算是半完成品( ? ) 的頭髮XDDD


到學校, 看到羅迪的頭髮
我以為他是早上睡起來懶的弄頭髮
才會亂翹 XDDDDDD
在理化課( 視聽教室 )
羅迪被罰爬樓梯
我這時注意到他的後腦勺的頭髮
咦 ? 有一種順著翹起來, 油亮油亮 FU
難道是 ?!!! 抓髮XDDDD
原來不是早上睡起來頭髮亂翹 ( 笑翻 )
不過他抓的樣子有點奇怪
後面是把兩邊的頭髮都抓到同一邊 然後融合抓起來
沒看過這種抓法說 =ˋˋ=
後來問, 原來是他自己抓的 ... 難怪抓這種樣子


表演藝術課
大串要交那什麼奇怪的斧頭幫之舞ˇ
我又不想跳 ( 蠢 ) 所以跟計程車和一大群女生( 男生都在忙 )
蹲在角落聊天
XDDDD 我真是偷懶*   呀哈哈ˇ
本來想幫忙, 可是男生都在那裡擠來擠去
不想去參一腳 , 就被張家豪趕出來了XD


看到他們用長條中型的盆栽種
那我猜馬鈴薯應該長的是瘦長型的吧 =  =...


公民課ˇ
這老師交的還不錯說ˇ
只是, 一張兩面考卷,
及格分數 = 95分
紅豆泥 =ˇ= ?! 計程車! 走! K書去!


放學` 沒打球
討厭 :(


然後就去等公車
上了公車, 人擠人
有一個體型稍為發福的老奶奶突然從座位上
移到車門前要下車
因為他體型稍大 =ˋˋ=
公車上人又多
我要讓她過, 所以把身體往後移了一點
可能是我後面的人覺得太擠
站在我後面的人就推我 = 口 =
她媽的喜憨兒 ?


對了, 順便一提
在我家樓下( 我家是公寓 ), 住著一個學長
也是永中的 現在九年級
他好像跟我一樣高, 帶眼鏡
看起來功課就很好 ( ? )
今天放學在後門
九年級全部都剛好下車
就看到一大堆穿便服的九年級 ( 原來畢旅可以穿便服耶=D )
我也看到了那個住我家樓下的學長
他帶了一個很酷的斜背包, 穿淺藍色帆布
然後白色五分褲吧
換上便服的他 , 突然沒有那麼像書呆子了XDDDD
可能是五分褲的效果, 他感覺抽高了=ˇ=+
耶耶耶,, 畢旅可以穿ˇ 便服* 噗哈哈



>>

Do not seat your love upon a precipice because it is high
不要將你的愛至於懸崖之上 因為那太高而不可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