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 " 鑽蕾精緻閃亮亮BG
-------------------------

※BGG 使用規則

1) 若你有BLOG或個人網站等請連結我
2) BG提供參加比賽或製作簽黨,但參加比賽請在此通知我
3) 可自行改色, 但不可說是自製
4) 不准自行轉載, 此BG指出限於達人論壇ˋ血拼論壇及我的BLOG
5) 禁止用來任何商業用途等等
6) 拿取BG務必在此回覆我( 或達人論壇ˋ血拼論壇的帖子回覆也可 )

※短短六規則請遵守,, 否則將移除載點

-/* 此BG提供方式為壓縮檔下載, 若載點失連請告知我
-/* 此BG雖無販售金錢或任何交易方式, 但還是貼範例


# 此為範例 #





`,+ 若有人想聯絡我, 即時通為 johnny31217 ˇ


載點 : 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