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 " 時尚又狼狽的一天
-------------------------

今天是既時尚又狼狽的一天
中午,,太陽最大的時候
阿嬤叫我跟GO TO LOVE BUY( 請自行翻譯 )


我只好去,,
要出去當然要配戴好服裝
我抓起項鍊ˋ衣服ˋ牛仔褲
啊啊啊啊 我真時尚=ˋˋ=
腿整個超長 ( 大心 )
撲哈哈 -///- 我是時尚的宅男


一下樓,, NO~ 陽光真刺眼 冏
宅男果然還是不適合SEE SKY
唉唉 好熱


我本來整個人都計畫好了
想說班上的人都住在永和
我住在中和應該不會遇到熟人
結果,, 一進去愛買
= 口 = 竟然是遇到小學同學
糟糕, 失算! 今天是烤肉的時刻
太多同學來買烤肉用具了
害我很狼狽的躲來躲去
如果在現場,,
就會看到一個時尚的宅男在躲來躲去 XDDDDD


不過今天特別多國高中生
都在買烤肉用具,,
尤其是當我看到一些打扮時尚,頭髮也抓的很帥的高中生
竟然在挑豬肉跟青菜,, 頭上馬上三條線
不過當然最時尚的還是我 ( 因為我沒看到有人戴項鍊XD )


還有看到帶著菲傭來挑選豬肉的貴婦
也有一堆奇異的國小女生狂盯著我看
看什麼=ˋˋ= 沒看過帥哥?


接下來繼續逛的時候,, 突然想學化妝
我想要買遮瑕膏 =ˋˋ= 可以遮住雀斑ˋ青春痘+打白
我發現阿,, 現代人還是很古老
認為男生不能化妝
拜託= 口 = 化妝又不是說眼影跟口紅
化妝有很多,, 遮瑕膏 ˋ 眼線 ˋ 瞳孔放大鏡等等都算
一堆男藝人現再也都有化妝
( 例如某日星"大"池徹平, 他妝化超濃, 卸妝之後一堆雀斑 )
所以男生也是需要化妝的!!


終於採構完出來的時候
我想去便利商店買綠茶
看到一個小孩站在馬路旁
一看到我走過去就甩溜溜球
=  = 是在跟我耍帥+炫燿的意思嗎?


進店裡買完綠茶
出來就看到馬路對面一個小孩在叫 [ 哥哥~哥哥 ]
你誰阿你=ˇ= 亂認人
走過去才發現是我堂弟 XDDDDD
我就跟堂弟(和UNCLEˋAUNT)一起走回家
唉唉唉,, 回到家馬上把牛仔褲換掉
整個熱翻啊我真是



>>

宅男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