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也擁有早餐
很幸福

到學校本來一直想說要睡覺
最後還是在看小說中度過:))

升旗超級熱哦為什麼我們以前沒有免升降:(

英文課又要抽背!!!!不可思議
不是說好a sentance a day嘛
感覺是five sentance a day了:((
很糟糕

幸好我有背出來啦沒有警告哦good

國文老師今天還有說因為我太瘦了動不了
哈哈好害羞

中午社團去集合 又沒睡到覺
我還聽到班上大家在幹譙迎新的事情..XD

迎新希望很順利

實習課好輕鬆XDDDDD
完全都不用幹麻、只接兩個圖左右
根本連接都沒什麼接 報告完全用抄
太開心了:))) 希望一直都可以這麼輕鬆
不過別當我拜託

然後其實有點sad
因為搞不清楚感覺與關係
不是很開心:(
後來好像又還好.. 他的態度讓我很不知所措


林彥羽你真的喝掛了叫你不要喝這麼多

上課去廁所的時候還有看到隔壁班香豔刺激的畫面:)))
太好笑了XD


放學差點睡過頭、、
坐在我旁邊賀爾蒙急速升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