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ool " 馬少
---------------------

今天我只要針對放學的部份來打文章
沒興趣的自己按上一頁離開。


今天放學HS就怪怪的,,
誰知道他又怎麼了= =?
一下搞自閉一下又幹麻,,
接下來又自己跑到六樓去吹口哨沿海地帶


MH說他可能是生氣了,,
又是氣我嗎 OTL?


我就上六樓去問他,
他說他覺得我在排擠他..
為什麼我自己,卻沒有感覺 ?


MH還說,,
他常常會在上課注意我..
有嗎 ? 為什麼我又沒感覺了 ?


放學回家跟MH兩個人談了很久,
沒有人知道它到底在想什麼,


我覺得我對你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你覺得我一直都在排擠你,


那很好`
我們兩個對互相都不了解
中間總有一道牆,,


既然如此,
那朋友別當了吧 ?
反正從頭到尾我們都不是朋友,
撐那麼辛苦做什麼 ?
我們對彼此都不熟悉


說實在,我也猜你猜到厭煩了
並不是討厭你,而是有一種無形的東西
卡在我們之間,
那乾脆朋友別當了,
大家各自有自己更大的空間
比較舒服吧 ?


反正我們從來都不在乎彼此..


乾脆明天一次把所有東西拆開來說,
真的發現我們不適合當朋友,
在散吧。



>>

煩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