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段考來的好急好壓迫..


今天早上因為是阿姨買單所以可以買四片吐司XDDD
好好吃哦!!

考試的行程是國文作文自習物理英文然後自習到放學
一早去學校就看到新位置,我被調到超前面的= =!!
是怎麼了!? 我做了什麼!?
還是老師只是純粹想讓我認真唸書而已.. XDD

國文第一節考,寫的時候雖然感覺有難度不過還算OK
第二節成績竟然就出來了= = 才85分..
比起上次的100整整退步15分啊OTZ 是怎麼了
好吧,只好再加油。

作文我寫的很卡.. 中間內容一直再鬼打牆
題目我選了「追求流行,卻迷失自我」
感覺前不久看「別跟外表過不去」的時候才寫過類似的東西呀XDDD

下課我們還跑去打籃球哈哈,甲班真的好聰明!!!!
甲班萬歲!!!
不過打到剩下五分鐘上課,媽的跑步跑的要死= = 偏偏褲子又跑不快
還有有時候會發現小宇很好笑XDD

物理課考的半順利而已.. 只能說真的是有1、2題會算
可是大部分還是陣亡OTZ

陳品靜依然毒舌XDDD 不過她壓力看起來真的好大啊~
放輕鬆吧 (拍肩

英文寫的挺順利的,其中有幾題很不確定..
我貪心的想要100分XDDD 至少讓我拿到1000元!!
不只要500我要1000!!

下午自習,有一節課的時候大家很吵,真的很吵
沈昭就叫大家安靜,結果突然有個男生的聲音說「關妳屁事
哇靠XDDD 我想說幹,誰這麼屌
應該是小尾巴還是誰之類的吧

科主任還來大發脾氣= = 說有訂雞排的都倒楣
鋼砲還被波及XDDD

之後就一直再聊天,我一直嗆爆小牙籤哈哈
我也被智文嗆了= = 智文超嗆的啦XDD
好像我爸喔!! 長的超成熟

在黑板前面聊天的時候,智文說我屁股很髒
我問哪裡,觸手說內褲裡面髒XDDDD
下、 下流啦!!

還有星雲法師褲子跟背後都髒掉了,我跟中皓還有蕭婷瑄就一直汙賴牙籤心機重XDD


放學去了普通科的新大樓,超高級的啦!!!!!!!!!!
地板亮的跟什麼一樣,完全是新的粉刷
桌子也超高級的啊憑什麼= = 哼!!!

然後沒有找到老師XDDD




明天數學基電計概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