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zy " 詞
--------------------------------


就算輕輕的呼吸心還是感覺痛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變的好脆弱
輕輕一碰 彷彿就要飛走 


口袋裡的雙手曾被你溫柔緊握
佈滿思念的空氣該怎麼去擺脫
天灰的好寂寞 快樂悲傷被你左右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就這樣不貪心 我慢慢的走
 只要有你陪著我 再苦我能承受 (再苦也承受)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有一天我總會看見幸福的彩虹
 相信你給的承諾 我等候



當天空開始哭泣

想平靜 現在的心情 放心 你所給的憧憬
我看著你和她 傷心

我安靜 疑惑的心情 忘記 上一幕的幻影
強忍住奪框的淚 深呼吸

當天空開始哭泣 當幸福離我而去
情緒卻冷靜的可以

當愛情毫不猶豫 沒收我所有權利
剩下我一個人傷心

當一切都已遠離 當人群低頭不語
空氣也沉默的可以

當天使也想放棄 安慰我受傷的心
孤單的離開傷心地

當天空開始哭泣 當人群低頭不語
心愛的你不在這裡

當天使已經放棄 告訴我不要傷心
我可以轉過身離去

當天空開始哭泣 當天使已經放棄
我可以勇敢的離去

忘了的感覺
忘了一切總是那麼美 結束一些傷人的思念
逼著自己去沉澱 原來是欺騙
忘了什麼滋味是甜美 手牽著手還是一個吻
早已忘了的感覺 卻撥動心弦
都以為已忘卻 為什麼還會有心碎時的痛覺
一天天侵蝕我 將要恢復原狀的感情線(僅存的思念)
難道忘情太遙遠 面對相思的責備
一點一點 走進無底(的)深淵


丸 ..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