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小邱邱這樣說我好害羞噢- /3- 妳也知道我的心意哈哈哈
最後兩字兒童不宜所以馬賽克:D


今天早上戴隱形眼鏡好痛!!! 為什麼!!
明明就還沒過期-333- 害我今天不能戴
戴上好久沒戴的斯文框眼鏡XDDDDD 搞什麼。

早上的實習課最終還是失敗了
我猜我的平均應該也是極低吧,被~當~定~了~
還聽到了很不喜歡的話。

而且過程好詭異一下保險絲被拿走一下字卡整個跳動搞屁啊
弄到最後都頭昏眼花了
天啊拜託不要當我我真的很認真欸

小肥一起重補修吧:)


中午便當好吃! 我一直要餵奕安都不給我餵-333-
每次都跟無尾熊一搭一唱的ㄉㄧㄤ我XDD

還有音樂組別確定了,但是唱歌竟然是要獨自一人!!!!!
是在尷尬個*啊!!!!
那還要分組幹麻真是的 = 3333= 去死吧音樂課

下午第一節健護感覺時間過的比平常久欸。

兩節英文課也不是很自在.. 唉..
我找阿盛去溜冰都不答應我XDD 什麼不合理這明明就很合理!
元旦就跟中皓還有東興一起過吧:)

基電課我徹底完蛋了,完全沒在聽課還想說為什麼老師已經講到下一題了XDD
好難喔!!!!
我一直以為有兩節才發現原來要放學了XDD

放學又去買了隱形眼鏡。
希望明天跨年一切順利~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