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 " 又是個夢
---------------------

我又做一個很蠢的夢 = /=
不想說了XD"
我覺得最近自己應該快精神發瘋了,
為了夢而不安 為了夢而難過 為了夢而沾沾自喜
我蠢了我XD


昨晚啊 ;
我跟計程車超強的 = = 我們聊了6小時2X分鐘欸!!
哇 ; 最屌的是,沒有話題還聊的下去哈哈哈哈哈
一下玩紅不讓、又玩珍珠奶茶、然後聊天聊了超多東西
哈哈哈哈 ,,, 6小時 我們整個很屌˙ˇ˙


跟計程車聊完天之後電腦就給我阿姨用了
我出來外面看電視
憨爹從房間走出來要拿餐桌上的饅頭吃
我 : [ 等一下! 你不能吃~ ]
爹 : [ 為什麼 ? ]
我 : [ 你要先喊通關密語 ]
爹 : [ 什麼通關密語 ? ]
我 : [ 緬甸經濟復甦萬歲 ]
爹 : [ 蛤 ?! ]
我 : [ 要喊啦!! 不喊不能吃饅頭哦 ]
爹 : [ 喔 .. 緬甸經濟復甦萬歲 ]
我 : [ 摁摁 ]


哈哈哈整個很蠢 ˙ˊˊ˙
很好笑欸XD 憨爹臉上佈滿了黑線
吳B我超挺妳的啊XD 到處幫妳宣傳


話說我BLOG怪怪的 = / =
所有留言回復竟然都消失了 (驚)
一看才發現因為留言迴響在維修XD"

( 我要去做送給論壇寶貝們的新年禮物了 )
( 希望我做禮物給你的也可以說一聲唷XD)




>>

耶 哈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