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咒文現場應援,YD版。



JJX : 那腿 那身 那唇 那眼 那燈 脫光 誘惑著我
你靠近我媚笑著用力想要擁抱著我

SCM : 動影像在等待,要上演,WOWO

JJX : 那鎖 那銬 那鞭 那繩 那蠟 那燭 都已準備好
你休想要逃開我 今天我是你的主人

PYT : 快過來我這裡,我會好好SM你,WOWO

ALL : 你要我深入 (應援 : 深入) 我要你律動 (應援 : 律動)
high到最深處 (應援 : 還要) 卻還是不夠 (應援 : 繼續)
我們一起抵達高潮  爽 !

你要我深入 (應援 : 深入) 我要你律動 (應援 : 律動)
high到最深處 (應援 : 還要) 卻還是不夠 (應援 : 繼續)
我們一起抵達高潮  爽 !


SCM : 我讓你脫我讓你爽我讓你抵達了高潮
你的身體你的呻吟

JJX : 都時時刻刻誘惑著我,WOWO~

PYT : 熱吻從來都不間斷,有了你我就已滿足
遵從你的意願,進入你的身體

ZYH : 什麼都不要說,進入你 WOWO~

ALL : 你要我深入 (應援 : 深入) 我要你律動 (應援 : 律動)
high到最深處 (應援 : 還要) 卻還是不夠 (應援 : 繼續)
我們一起抵達高潮  爽 !

你要我深入 (應援 : 深入) 我要你律動 (應援 : 律動)
high到最深處 (應援 : 還要) 卻還是不夠 (應援 : 繼續)
我們一起抵達高潮  爽 !


〈RAP〉


ZYH : 我喜歡你在我身下,閉眼享受,隨之律動~

PYT : 你就愛我在你身上,貼合著妳,隨之馳騁~

ZYH : 我就是要插入你 ! 爽 !

ZYH & PYT : oh~KY已用完

SCM : 耶~WOWO~限制級還不夠~還不夠~


ALL : 愛的身體,瞬間進入這私密處
我的分身,要你從此高潮永在
我們一起抵達高潮 ! 爽 !
現在就把你的身體交給我主宰
別在猶豫 我會讓你快樂至極
我們一起抵達高潮 ! 爽 !


( 感謝,明「湖」倩影、細「水」柔情。 )

好的歌詞部分到此結束。
--------


我只想說,湖水飯大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bbbbbb)))))


是的,看到這歌詞,讓我不禁想起神起參加音樂活動時唱這首歌
所有韓飯在底下跟著大喊應援的場景 ── 深入、律動、還要、繼續 !!!!
NICE。


如果想要深入了解這歌詞搭配歌的意境,歡迎去唱片行買來聽的
當然沒錢的話可以先用FOXY下載" 試聽 " 就是。
沒錯,就是MIROTIC !! 這歌詞搭配起來簡直是貼合 (大誤!!!)

啊啊真是令人興奮 (害羞)


另外附上,少女浩 1P








我只想問,這是對誰嬌羞 !!!!!!!!!!??????

是金花花夫人嗎 !? 夠了你們夫妻!! 這高調粉紅,請趕快滾回床上.... YD吧 !!!!!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