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們已經彼此避開這麼久了。


今天早上也沒什麼
理化考42.5超強的XDD

國文課考國文 , 不知道為什麼我拿到答案卷= =
我就藏起來 , 然後陳Lu跟李知拿去抄答案XDD
所以他們分別考了81 & 85 , 我沒看但是86哈哈哈

英文課去某教室考默寫 , 我寫很辛苦最後0分。
然後那個位置很擠很有壓力 ,
因為我一直撞到鄭詔的背XDDDDDDDD

中午吃飯 , 珊姐的泡麵超香的O口O!

下午生科 , 老師一走進教室我就發現他雞凸XDDDD
因為牛仔褲很緊 , 前面看起來就是一大包
我很努力想要給老師面子努力上課
但是後來還是睡著了 , 老師拍桌子把我叫起來 - 3-
我就跟吳B講說老師雞凸 , 吳B就跟大嬸和魟魚說
她們笑超HIGH的 XDDDD 現在學生很過分齁都嘲笑老師 !

老師還不知所以的走到她們前面
吳B她們直視老師的一包XDDD 哈哈哈整個很好笑
後來魟魚還偷拍老師的雞凸 = /= 超好玩的~

美勞課看那個圖 , 說不定我是全班唯一找出女人臉的唷!!
不過也有很多東西沒找到 ..
然後李知遠不服輸 , 這種感覺很糟糕 = =

數學課是洪溫DO , 大家都昏昏欲睡
我還趁陳駱瑋喝飲料拍他頭XDDDDD 整個有 ㄜˊ 的一聲
洪溫DO後來教一敎 , 看大家都在睡覺
就問 : [ 啊你們是懂沒呀 ? ]
大家很有默契 : [ 懂~~~~ ] XDDDDDDDD 爆笑 哈哈哈哈哈

後來大串被佩惹生氣了 - 3-

英文課我們這組很熱鬧哦 ! 超多人的
陳駱瑋還一直嫌我的手機 = = 哼
然後我跟吳B聊天 , 聊到某人的外套
我 : [ 他那樣超白癡的哈哈 ]
她 : [ 你不知道嗎 ? 他外套八上就這樣了 ]
我愣住了 .. 我怎麼都不知道  = =
我們已經不熟了怎麼久嗎 ..

放學回家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