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桃壢陽茶會!!!!!

也是我參加的第一場茶會哦。


早上跟大家約北車、小遲到了一下
然後小高一只來3個很可憐= ="
加起來總共7個哦沒關係我們人少志氣高:)

跟大安的在M4集合
早上鬆餅打給我的時候我還聽成東林
我想說誰啊XDDDD

然後旁邊是市立陽明的
等大安人到齊我們就出發摟go

第一次搭火車到桃園
很擠擠到不行XD
等蠻久的腿很酸
到桃園之後就看到一群高中生擠下車XD

在桃園火車站看到超多學校的哦!
內工人超多、還有林口、泰山也都來了
還有一堆叫不出名字的學校:)

然後這裡發生了讓我衝擊的事情
就是桃園不使用悠遊卡!!!!!!
太酷了XDDD 他們用的是蝴蝶卡
所以我們只好投零錢
我還以為悠遊卡可以暢通全台灣的說:))

一上公車林彥羽就白癡
只剩最後一顆口香糖還好意思自己吃喔
然後掉地上活該XDDD 被後面壽山的女生笑

下車到桃高了!!!!!
原來桃高長這樣哦:)

進去小將負責簽到
然後大家都有投名片進去那個箱子
就進去摟!

桃壢陽很用心
有節目表一小本可以看
然後前往禮堂的路上還有一群人又喊又跳的迎接
好熱情哦桃園人:)

桃高裡面的禮堂很大很大
佈置也很用心
還有超多椅子的哦竟然還坐滿到爆出來欸XD

節目表上有很多行程
一開始是長官致詞、然後有主持人跟社團表演
桃高采風、熱舞超棒!!!!!!
之後有手語社超厲害XD!
全場都沸騰這樣

還有一直很期待的公關時間
yumi超認真的啊一直寫名片XD

我帶來將近百張的名片全部發完
可見桃壢陽有多盛大!!!!!!!!!
我也拿到超多張名片XD 即時通要被+爆了哈哈
見到世面了有好多不同學校
後面還有飲料跟pizza可以拿哦
yumi的還掉地上XD 小將你要賠人家一片

還有友校介紹時間
上台介紹頗緊張的
大家好,我是淡商公關長大駱!

XDDD頗有成就感。

幸好大家也有幫我們尖叫哦不至於冷場XD
大安茶會1023熱烈被推廣一定要去的!

之後下午的時間就有點累
大家就開始一直打公關XD
拿到好多桃竹苗的名片哦!!
桃農、壽山、中壢、永豐.. 超多XD

差不多到第二階段的遊戲時間
我們大家就準備走了
跟其他人一起搭車哦
到桃園火車站又要搭火車回去XD
累到不行
幸好回程火車so涼的

餓爆這樣

只有我跟小將不吃生菜沙拉喔XD



謝謝今天有來的學弟妹哦
雖然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謝謝桃壢陽哦用心舉辦了茶會

謝謝有跟我們打到公關的班聯/社聯人哦
給淡商第一屆多一點照顧



快+我即通吧熱情的班聯/社聯人們!!!!!!!!!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