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差點就遲到了,早上很晚起來
幸好沒有遲到喔哈哈

在車上睡的時候啊,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車開的特別久
就很不耐煩,想說偷偷睜開眼好了
然後就看到斜對面有個女生在聊天,書包印著大大的基隆商工
幹,我嚇到,我一路睡到基隆!!!?
掙扎了好一會兒才猛然醒過來,發現自己在作夢..
超恐怖的啦= = 糗斃了


到了學校後開始訂正英文、寫語表作業..
早自習都沒補到眠啊 = 3=

前兩節是物理課,聽物理老師講牛頓定律跟溫度..
不過我沒睡,雖然很無聊..
下課的時候英文成績單出來了,果然是88..
要不是有事先對過答案,看到這個成績我一定會嚇到
怎麼可以這麼爛

而且它沒有全校成績.. 這樣我怎麼知道我有沒有稱霸普通科呢XD

還有看到了段考行程表,基電留再最後一節考欸~
拜託在那之前讓我把公式背完..
我還看到了資料科的行程,他們考生物欸!!!!!!
好羨慕、 好羨慕!!! 我也要考生物啦!!!!!
去死吧基本電學

下課又陪了東興兄去圖書館,他把書還掉了
真是的才剛借一天欸XD 連兩頁都看不到..
然後他又借了一本莫耳的狗什麼那類的書= ="

中途我約東興兄明天中秋一起去小巨蛋溜冰然後逛街
東興兄一直拖拖拉拉的要答應不答應的
真是的 = =

數學課我竟然只有22分!!!!!! 幹 我真的要被當了
不過幸好老師後來講解我都聽的懂
拜託段考那天讓我寫的出來不要看到題目又發呆

中午吃飯~ 最近的便當都好鹹..

下午就要去上實習課了,要又用烙鐵
真糟糕,我焊的歪七扭八的= =
而且阿嘉速度超快的!!!!!! 才兩、三節課就全部悍完耶= =
我七節課才悍了一半.. 搞屁呀 (翻桌

我還拿錫線打環保小胖的背,他說很痛XDD
還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一直拿手機偷拍大家haha

最後希望老師下次看到我焊錫的成品不要退貨
我真的很努力了QAO

放學回教室小七跟咩妹吵架吵好兇>口Q

最後希望明天可以跟阿嘉還有東興兄去約會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