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說,圖片二轉自CTF,謝謝各位親的圖。


金細亞寶貝,生日快樂。雖然認識你不久,愛上你也不久。
我也說不出些什麼 .. 文筆很拮据。
聽你唱歌看你耍寶甚至是一點都不好笑的冷笑話 ..
總會忍不住微笑、然後拍手說S LINE最正點。

我會站在台灣,默默守候你,聽你盡情揮灑音樂。

( 看圖請將滑鼠移上去,圖會變大。 )

金俊秀,你的吃相。


























知道嘛,你的吃相很特別,那粉嫩誘人的小舌總要先勾一下 ..
你知道嘛,多少仙后、多少秀飯每天看著你幻想著自己是食物 ..
被你吃掉,你知道嘛 ? 我們都是心甘情願。



金俊秀,想做你身後的人。


























驚天動地的一脫 這張照的好唯美...




這套有點像是在紀錄秀秀的俏屁屁,不得不說真的很翹(誤)


金俊秀,永遠都像孩子一樣。



《孩子般的你》

不止是我們
所有見過你笑容的人都會在腦海裏閃過可愛這兩個字

因為你的圓圓蝌蚪眼
因為你的招牌恩康康
因為你毫不做作卻童真無比的小太陽POSE

不是沒有見過孩子水晶般純澈的笑
只是從沒有在一個男人臉上見過這種笑容

你總是說你是雕刻美男
可我還是喜歡喚你作我的可愛海豚天使

無關年齡無關心智
只是單純得覺得你是個孩子
被大家捧在手心裏的孩子
有著獨特笑聲的可愛孩子


























































篩選這一套照片的時候好猶豫 .. 每張都好小太陽好可愛 ..


金俊秀,舞台上的舞動精靈。


<<舞動的精靈>>
聽你唱歌時,總是會忍不住閉上眼,摒棄了其他感官,才能品出其中深情
當你說話時,總是會盯著你的表情,看你抽風或者裝深沉,然後笑得半天回不了神
只有在你跳舞時,才能好好看看你
眉目間認真努力的神情
額角不斷滲出的汗珠
手臂揮動間劃過的線條
腰間扭動時的萬種風情
還有
腳下踏出的絢爛舞步
……

都說舞蹈是身體的語言
於是,
你在舞臺上踩著節拍說你的故事
而我們,
在台下看著這個舞動的精靈
兩眼模糊不可自抑











































露點照真不想貼,那是專屬仙后的。不過這才是克利斯馬秀啊 !


金俊秀,聽‧天使在唱歌。



<<舞動的精靈>>
聽你唱歌時,總是會忍不住閉上眼,摒棄了其他感官,才能品出其中深情
當你說話時,總是會盯著你的表情,看你抽風或者裝深沉,然後笑得半天回不了神
只有在你跳舞時,才能好好看看你
眉目間認真努力的神情
額角不斷滲出的汗珠
手臂揮動間劃過的線條
腰間扭動時的萬種風情
還有
腳下踏出的絢爛舞步
……

都說舞蹈是身體的語言
於是,
你在舞臺上踩著節拍說你的故事
而我們,
在台下看著這個舞動的精靈
兩眼模糊不可自抑





















































笨蛋秀,唱歌也要顧嗓子呀 .. 這麼用力嘶吼 .. 傷了喉嚨會心疼。


金俊秀,克利斯馬 你的專用詞。


《ch..ari..s..ma 》
明知道那是圓圓可愛蝌蚪眼,你偏要半眯起來假裝深遂
明知道那是高俏挺拔雕刻鼻,於是你常常側著臉對著鏡頭畫它的曲線
明知道那是粉嫩桃紅秀氣嘴,你卻緊緊抿起試圖讓它變得性感
明知道那是惹人憐愛小受臉,你偏不言不笑裝酷扮深沉

你在臺上大吼著雕刻美男顆粒司馬,
我們跟著齊刷刷應你一句“木順”
於是你垂下雙眼撅起小嘴梨花帶雨,
成功騙得我們驚慌失措喊成一片——
你是雕刻美男金俊秀,你是顆粒司馬金俊秀
好吧好吧,你贏了,
誰叫你是閃閃發光海豚王子
我們是花癡狗腿小小奴隸^^























































克利斯馬秀 .. 就愛你明明很抽風卻愛裝成冷酷的CUTE FACE。



金俊秀,誰能比你更Loli。


loli也是一種魅力
當我總算可以把你稱為王子,
你卻用一個簡單的POSE就輕而易舉地顛覆我的幻想
當我總算可以把不再把你當成孩子,
你卻用實際行動證明其實是我太天真

容顏可以變得成熟,眼神可以變得深沉
LOLI的本質卻不會改變

你撅起的小嘴,你睜圓的蝌蚪眼
都在提醒我們
你是LOLI金俊秀












































金俊秀,致命誘惑S-Line。


《致命誘惑 S-line》

無數女人雙手合十閉眼祈天,
請賜我弱柳扶風飛燕腰身

突然一日驚現某男,
舞臺上下腰臀之間風情萬千

腰枝輕擺吸引無數眼球
翹臀微撅謀殺萬千心臟

絕品S-line挑戰眾女極限
致命誘惑無可抵擋甘願淪陷

於是雙眼含淚化作無限深情
只歎一聲,
蒼生何辜何苦造就如此妖孽






























金俊秀,你的S-Line身材曲線也太好 .. 屁股翹成什麼樣 ..


很好,金秀秀個人部分結束了 .. XDD 回顧秀秀幾年來的成長歷程
沒有參與到的我真的感觸很多。
接下來是王道CP HAHA !! 不過只貼米秀就是 ..
YOU KNOW,其他雜牌CP暫不接受哈哈 ..
不過湖水也OK就是。


金俊秀,湖水之間。



《湖水之間》
我愛他看你的眼神,那是哥哥對弟弟的無聲寵溺
我愛他對你的照顧,讓人覺得全世界都給了你
我愛你對著他笑,毫無負擔輕鬆無比
我愛你躲在他身後害羞,那是習慣那是信任那是一種依賴

那是溫暖人心的感情
那是可以盡情調皮不顧後果的親昵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
你有一個陽光與鹽的存在



































































大家千萬不要傻傻的以為他們是兄弟,他們是夫妻、夫妻 !!


因為米秀的圖還沒出來 .. 我也懶的貼了XDDDD
金小秀的慶生圖就到此結束。


金小秀超級大傻醬,生日快樂!!!!!!
每一天都要有小太陽的笑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