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再等公車的時候看到有學姐穿毛衣欸~
好可愛好棒~ 啊哈冬天終於要到了嗎
毛衣的季節!!!!!!

我也好期待西裝外套,可是沒有領帶是一大缺點= 3=


早上是下著大雨的,害我一身狼狽
可是到了學校雨就停了,地上鋪滿著黃色果實
雖然很詩意啦,但踩起來好黏好噁心= =
一直在想鞋子何時會髒掉..

第一節課就是國文,早自習老師還跟我說我和東興兄的掃區得到優良= =
酷斃了其實我們根本沒掃呀..

國文要考默寫,因為老師講的很匆忙,所以我也很匆忙
我把手快速的伸進去拿課本,結果「喀! 」一聲,
幹,超痛的,我想說怎麼了,把手抽出來看
我的手因為伸的太快結果指甲摩擦到抽屜= =
幸好沒有外翻靠,我超怕外翻的
不過指甲中間卡了一個黑黑的木屑物.. 好噁.. 好痛..
然後就開始流血OTZ

可是我還是在默寫得到了高分哈哈。

第二節是體育課,鋼砲還是如往常只愛穿著內褲
別班都已經為之傾倒了咧哈哈
我跟東興兄換好之後就走出去,我們在計算操場的圈數
後來我算錯算成1分鐘1圈,被東興兄嘲笑
我狠狠的推開他惱怒的說:「怎樣啦!!! 」
XDDDD真是的,笑個屁呀

到集合地點,開始做操
因為阿嘉沒來,所以我沒有辦法做兩人操,
大家做兩人操的時候我就偷偷蹲在旁邊希望不會被看到
結果小御還是看到我了 = =
他竟然說要跟我一起做O口O 嚇到我了

一開始拉身體的操,第二次他還要換位置XDD
害我覺得不太一樣
然後抬腿的操他腿可以拉超上面的= =!

結束後又是要跑兩圈,這次半順利的跑完了,
好~ 討厭跑步呀..

到了操場打球,今天周珈不知道為什麼消失了
加入了東興兄跟張學威,張學威超激動的啦XDDDDD
我看到還嚇了一跳怎麼這麼激動 (大笑

回去之後去買了飲料然後要去上音樂課
上音樂課一開始我跟東興兄在看歷史,欸多選題欸好難噢XDD
普通科加油啦~

中間的下課我去了保健室給阿姨看手
幸好最後把木渣挑出來了= = 呼..
感覺保健室阿姨很忙咧~ 一天到晚都有生病學生

音樂課我們還+了6分咧~ 哈哈!!
後來要分組我跟東興兄還有打算和阿嘉一組,
中皓來問我一組的時候我拒絕他了OTZ 真抱歉
淫仲還一直講大塚愛的水母流星,被我喝斥說「你就是愛大塚愛嘛!!!! 」

回去之後午餐,我終於買了粥,因為沒有便當了..
粥一開始吃的時候很好吃蠻香的XD
可是現在想起來有一種噁心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它終究很像燕麥吧= =

午休起來要寫那個前三名的歌單
我寫張智成的暗戀、梁文音最幸福的事、范瑋琪灰色的彩虹
其實我本來想寫神起的Stand By U 跟 為什麼喜歡上妳
可是一定沒人投日韓啊~ T T
所以我搶了東興兄的紙條,強迫的寫上神起的Stand By U 和 為什麼喜歡上妳
哈哈哈哈哈

後來淫魔上台寫出第一名的歌曲是烙賽歌 & 忘記時間
烙賽歌真是沒水準的歌XDDD 感覺我們班就活在搞笑..
忘記時間他說是胡哥唱的,仙劍裡的配樂
怎麼會變成第一名呀OTZ 感覺這歌就不常見呀..

國防通識終於看到了鋼砲清純的模樣XDDDD
還有不整齊的步伐 (大笑

兩節的數學課終於拿到考卷,我只有40分= =
糟糕透了
全班最低欸.. 數學真的要加強了 OTZ
我很努力呀

第二節又考了一張數學,好吧,我想這張還可以..
至少我有在時間內寫完..

及格呀拜託!!!!!!

英文課發英文考卷,也才70分呀
中皓83分跟牙籤79分好厲害woo~
明天要英文競試了耶,保佑我高分..

但我從國中起就沒拿過高分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