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ool " I HAVE A GOOD TIME.
---------------------------------

不知道標題有沒有拼對
不管了*


話說早上一到學校ˇ
就看到黑板滿滿沒擦掉的(值日生偷懶哦!)理化圖
我一個人蹲在黑板前研究很久
結果還是沒有研究出來
我心想, 死了XD 數學教開根號我在發燒
理化交新的圖我請病假
欸欸欸,, 有沒有這麼衰啊?


國文課,,
我以為陸丁丁老師看到我來了
會很感動的說:[ 憨匠(代), 你來了~ 昨天你沒來真是可惜 ]之類的
結果沒有,, 給他失望了一下 冏
然後就在視聽教室看那個
不知道什麼片子,,
片中的狗叫做老二
大家就一直喊[ 走吧老二~ 跳吧老二~ 奔跑吧老二~ ] 這些句子
雖然沒有笑點, 但是我還是很禮貌的掛著虛偽的客套性微笑。


中午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事情,,
這事情要說到昨天晚上
我就先貼一段我跟計程車的對話.. 是即時通的

‵ 宅男憨: 早上有下去升旗嗎 ?
計程車♀ : 歐夫寇斯
‵ 宅男憨 : 很熱 ?
計程車♀ : 嗯嗯
計程車♀ : 不過
計程車♀ :很好笑
‵ 宅男憨: = =?
計程車♀ : 因為有表演
‵ 宅男憨 : 我討厭看他們表演 = 口 =
計程車♀ : = =
‵ 宅男憨: 都沒有笑點
計程車♀ : 我指的事...
計程車♀ : 有幾個班級在表演
‵ 宅男憨 : 我知道呀 =ˇ=
計程車♀ : 可是..
計程車♀ : 有個女生在扮演台灣公主的角色
計程車♀ : 她辦的超像的
計程車♀ : 然後
‵ 宅男憨 : 台灣公主是誰

對話貼到這裡..
大家應該看到最後幾句
台灣公主
大家猜的到是誰嗎?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 因為你們都有看過那場表演
沒錯, 計程車指的是陳總統的女兒..


但是,,,,
很少人會叫她台灣公主吧?!
通常想到台灣公主
應該都是想到隋棠ˋ林志玲ˋ張惠妹或蔡依林之類的人
怎麼會有人想到總統女兒
所以我跟計程車就打賭,,
去班上問問看, 看誰會覺得是總統女兒


就在中午我跟她爭論的時候
謝佩突然走了過來不知道說了什麼
我忘了,, 好像是什麼去死之類的
她講完之後離開
我跟計程車兩個人愣住 不知道她說什麼
下一秒, 我開口 [ 她跟我們說的是同一件事情嗎? ]
很有默契的,,
再下一秒, 我們兩個同時大笑
噢媽亞 , 真的超好笑,,, 很有笑點耶
雖然旁邊的人都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
可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笑


下午最後一堂體育課,,
我們要揹書包下樓去上
然後由今天的壽星(丸豬生日蛋)帶領我門去動物園
在五樓首先參觀了45班動物區之後
又介紹了永中古道樓梯,, 並且介紹這裡的歷史,,
下去之後一路上有許多獼猴之類的動物
甚至還看到了粗暴的大猩猩打躲避ˋ海豚投籃秀
最後還跟著南部來的粗俗鄉巴佬袋鼠一起跳袋鼠體操
整個就是很新奇(?)



>>

噎噎噎噎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