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遲到 是被爸爸載去的
那個新來的教官有跟我說同學早喔XD

整個上午的課是痛苦
兩堂電工機械
發了上次的考卷跟考了一張考卷
上次的69這次的36 XDDDD
好慘!!!!!!
完蛋了平均都被拉低了
可惡

數位邏輯超痛苦根本
第一節課撐得好累睡覺還被叫起來
然後也沒學到什麼東西
新教的好難完全不會
不懂+1

中午又去跟社團開會哦
累死
是要重選幹部的事

有些票不懂是怎樣
毫無建設性
什麼人幹出什麼樣的事。

下午又去聽演講
控二甲實在太有梗XD
ㄚ ㄚ ! 太好笑了XDDDD
尤其還全體"ㄚ!"
怎麼這麼有默契又有梗:))

周珈超lucky的嚴爵親筆簽名CD!!!!!!!
還有抽到7-11禮卷的
好棒!!!!!!

最後一節數學課充滿戲劇化
我突然看到一隻毛蜘蛛從牆壁衝下來衝到林文斌的旁邊
我大喊蜘蛛,阿斌跑的跟什麼一樣XDDDDD
跑超遠!!!!
然後鋼砲就帶著髮膠來殺蜘蛛了
一開始先殺了一隻細腿的
一直沒找到粗腿的

直到阿斌白目手去碰到蜘蛛(他還以為是圖釘)
蜘蛛跑出來阿斌又再度跑超遠XDDDDDDDDDD
太好笑了:))
鋼砲又再來噴殺蜘蛛
好噁
聽說最後被螞蟻肢解了

除了這些數學課我也是有在認真寫考卷的哦:)

桃壢楊好想去:((
快陪我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