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段考成績要出來了,很緊張
然後早上我又忘記帶運動服了 OTZ


前兩節課是國文,發下來是99的時候超哀怨的
不過後來發現老師加錯分喔哈哈哈哈哈XDDD
所以我100了哦 (大眼

體育課因為沒帶衣服被老師狠狠罵了
可惡..
看著大家跑兩圈的時候我也好想跑 = 33=
人真是矛盾的生物,平常跑哀的要死,等到自己不能跑又想加入..
犯賤的個性啊哈哈

打排球的時候100下阿玻沈昭真的好厲害= =
我有10下就該高興了
我跟中皓練,中皓也好厲害有四十幾下欸..

回去之後是英文課,終於公佈成績了
88分..算了= 333=
其實本來應該要90的啊!!!!! (握拳

獎品是一大包餅乾XDDD 之多..

中午吃飯,心情有點不好..
但是下午就元氣了哈哈哈哈哈

計概課真的很蠢,要配那個元件我還作弊
明明我配的主機板就沒有辦法配那個CPU,我還偷偷把規格改成可以配
哈哈哈哈哈

回去基電爛死了只加了3分..
基電才56分欸真廢= =

領帶很好看。



今天淫仲跟淫魔一直說騷喔騷喔,哈哈哈哈哈,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