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ool " 段考成績公佈
------------------------

首先要說一下,
半夜的時候呢, 我坐了一個夢
夢到我再一個遊樂場玩遊戲,
正當我玩的很開心, 突然看到有兩個大人走過去
玩另外一個遊戲機,我就跟過去
覺得好像很棒` 就說我也要玩
那兩個大人就說 [ 唉呀` 小孩子不敢玩啦 ]
我就反駁,最後他們還是讓我玩
結果那遊戲很特別XD 必須要我自己去玩
所以我就進入了遊戲機裡面 = 口 =
那遊戲是血腥暴力遊戲,我夢到自己拿著棍子
一直戳別人心臟 把他們眼睛跟肚子都打爆,
我還剖開他們屍體 冏TZ 夢就嚇醒了XD


早上起來去抓了頭髮
呀哈XD 我好帥,
吃完早餐下樓,HEY! 公車來了=ˋˋ= I AM LUCKY


到學校之後早上開始發成績,
國文選擇37分耶XD 只錯八題 耶耶
然後看到社會,
LLT在我的分數旁寫33分, 蝦米= 口 = 怎麼可能
然後又擦掉,打了一個XX OTZ
我嚇到,
然後下課就跟林子瑄ˋTAXI跑去找地理老師
結果沒找到 第二節又跑去找
地理老師叫我去找歷史老師 Orz


因為不知道歷史老師在哪,
只好先回教室,走到一半
TAXI突然說 [ 歷史老師不是在導師辦公室嗎? ]
噢噢XD 所以我又跑回導師辦公室去
結果沒有找到
我就問她歷老坐在哪,TAXI竟然指著陸丁丁老師的位置說[ 坐這呀 ]
靠=ˇ= 我被騙了* TAXI歷史老師跟陸丁丁分不清楚 ....


就只好在走回去,
走到一半,我就罵TAXI說她分不清楚
她還硬說他分的清楚XD 我就問 [ 好呀! 那你說歷老是誰呀? ]
TAXI竟然說 [ 就是那個的呀! ]
哈哈哈哈哈 XDDDD 他把歷史老師跟地理老師搞混了
難怪你社會不及格= 口 =


接下來那節還是沒找到歷老,再下一節終於找到了
歷老說她還沒去拿卡,叫我中午去找她
中午我沒蒸便當,也沒吃,就直接去找歷老
她剛好正在改
我跟TAXI就在旁邊等,
然後她終於改好了── [61分]
啥啥啥啥啥?!
屁勒= 口 = 我怎麼可能才61
七年級一ˋ二ˋ三次段考都考86耶
就算難度加了一點 最少也有75↑吧
最好61啦 =ˇ= 我不相信 拿來對一次
歷史老師竟然抓了一把糖果給TAXI
跟他說不要給我XD 因為我找她麻煩=ˋˋ=
後來對完地理前10題我就放棄對了


因為沒有椅子也沒桌子
答案盯的眼睛很痛
而且前10題老師也沒改錯
我想說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吧=ˋˋ=
就沒對下去了
可是真的很誇張耶 = " =
就算地理全錯, 公民歷史各錯五題,也有70左右吧
怎麼可能61 冏 一定有問題


然後其他分數也都出來了
我沒輸給MH =ˋˋ= 害我白擔心了一下
可是成績跌超多的,
變成22名了XD
啊啊啊啊啊 這次考試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是因為早一個禮拜考嗎?
也沒差那麼多吧 =ˇ=


這次敗筆在理化ˋ社會,
社會真的太意外了XD 掉25分
理化才拿49,
可是羅迪真的很強= 口 =
英文91 數學83(還86) 社會70 理化7X
我每科都輸他OTZ 除了國文
吼唷=ˇ= 我不要理化啦*
我要生物生物生物生物生物...


然後開始換位置
死馬少,, 幹麻換走呀XD
害我現在後面坐的是冠幹
真是的=ˋˋ=


放學,
我跟TAXI走在一起
一直在討論要不要吃路邊攤的冰淇淋
結果那老阿伯沒來賣 只好去7-11
本來要買冰,可是很突兀
只好買棒棒糖
然後轉個頭,噢噢噢噢噢
是小時候常吃的漢堡軟糖耶
我跟計程車就蹲在那裡回味
然後一直笑 XDDDD


(番外)
昨天我在家裡看某日本片
發現日本人在某種狀態下
喊的真的是一爹耶 =////=


(番外2)
我改樣式了XD
因為網誌人氣又再度大破1000 XD
其實蠻猶豫的` 因為才過3個禮拜就破一千
所以才不知道要不要改
但是還是改了,, 因為我變成陽光型宅男..(某: 有這種東西?)
所以就選了個比較可愛的風格` 很適合我呀XD 我也很可愛(被巴)




>>

OH NO 段考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