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兩點睡
結果五點半就起來= = 按鬧鐘的時候想說根本還沒睡吧!!

五點半就起來結果還是八點才到麥當勞XDDDD
哈哈約七點半欸又遲到了
always再遲到沒辦法體諒我中和人摟:))

那一桌都是學長so我只好一直看報紙XDDDDD

在等車上山的路途
楊子欣搭訕了一個蘆中的學妹
也是電科的欸可惡,我也要找永中學弟妹
拜託中和/永和人站出來:))

然後學妹超有禮貌一直學長、學姊的叫
我還一直誹謗電科XDDDD太好笑了

上去之後主任大家都好忙哦~~
也沒跟科主任聊到幾句
科主任看起來隨時心情都很好XD

有看到幾個控制新生啦
不過感覺好少,還有一個是沈昭兩倍大
好可怕
本來有個小帥的學弟到我們這邊問資料
結果竟然是園藝的搞屁= =
噢拜託新生來一點好看的~~~~

楊子欣還被電科的家長找去問問題
好羨慕我也好希望有家長可以來問我控制的問題XDD
我可以很客觀的分析給他們聽的

拜託學長有滿腔的熱情啊~~~~

之後等了很久組長終於回辦公室了
我們就去說關於迎新的事情
社團聯合自治會哦這是我們。

很順利:) 可是以後社團就麻煩大摟
加油一定不能成為一屆社
學弟妹拜託一定要be fever !!!!!!

一切弄完竟然才十一點多
在山下我還發現我被鎖卡好賤
還看到那個長相還不錯的園藝學弟哦人也太健談

搭公車到竹圍要去小凹他們家
苗栗人真不是蓋的~~~~~
好大好豪華XDDDD
庭院就有小噴泉、裡面還有gym、游泳池KTV跟自動販賣機XDD

KTV唱四小不過大概到三小我就累趴了
空間超大欸
而且林彥羽也太深情了拜託你前女友到底怎麼了:))
快跟我們說不要憋在心裡XDDD

氣氛很好雖然我沒唱到幾首XDD
不過在那裏聽也很開心

我唱火燒的寂寞整個硬要亂衝上高音太好笑了

小凹家真的太棒了拜託租一個房間給我。

四點多回家哦還要陪楊子欣等公車= =
好累真的中和好遠

禮拜日還要場勘oh~~~~~ how do I live~~~ (模仿林彥羽&小凹XDDDD

就這樣,今天依然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