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飛逝
因為一二連假放掉了
禮拜三才開始上課

禮拜三早上就是電工跟生物
電工依然無聊
生物又是標準過程
一開始氣氛很好→大家開始吵→老師不耐煩→生氣→沉悶→無聊

下午社團課,點完名就各自走
連4/10的活動都沒宣傳到 算了
跟阿糖阿乳走在一起
到了吉他社之後竟然就拋下我ˋˊ
真過分
幸好後來找到蕭婷瑄
然後李欣蕓也來,就聊了兩節課哦YA

回宿舍之後遭逢巨大變故
我跟東興竟然被勒令遷房)oo(
最後阿玻幫我喬到316去
整個就是壅塞不通風XDDDD
不過我很喜歡我的床因為有木板把阿玻隔開了:))))))

然後我見識到他們厲害的夜生活
可以一直打PSP。

禮拜四

早上沒什麼心情上課
歷史課整整睡掉一節
不過我段考100分就讓我睡吧哈哈哈哈哈
還夢到午餐高麗菜被挖完= =

下午就去打靶了
在車上唱歌
超HIGH
我也拿麥克風唱了幾首
不過我不拿麥克風的時候幾乎每首都唱了XDDDD

直到下車聽到砰砰砰的聲音才開始覺得緊張
很可怕= = 超級大聲 幸好有耳塞
然後穿背心帶鋼盔
近去在後面排隊的時候真得愈來愈緊張
我一直在偷偷記住小紙條上的口令
「射手就位! 拔彈匣!」之類的
可是根本用不到
開保險拔彈匣都是旁邊的班長幫我們弄好:))

開始射擊
= =
五發全落空哪招,我連揚起的沙土都沒看到
根本不知道子彈飛哪
聽說奕安五發全中超厲害

而且後坐力沒有想像中的強
打完之後發現其實很好玩,很想再打一次XDD

回宿舍
大家再替小肥開刀
從他背上的莫名膿包中開發出了一塊黑色顆粒
有點可怕

然後他們再打牌打P
我在認真讀書
真佩服自己:)))
完全不受干擾!!
可是數學讀一下就放棄了,多項式也太莫名其妙

還打排球
= = 雙手瘀青 超痛 痛死了
早上起床腳也超酸的!!!!!!!!!!!!!

禮拜五
一整天珈瑋無聊就是愛嗆我ˋˊ
因為早餐是蛋餅+吐司
我吃完蛋餅在吃吐司
珈:「怎麼又在吃? 剛剛才看你吃完」
我:「嗯阿」
珈:「吃那麼多,難怪會變肥!」
之後我吃完電子學要睡覺了
珈:「吃飽就睡!跟豬一樣!」
不理他繼續睡
他就把我掛在椅子上的袋子拿去看
裡面是運動服
他又把袋子丟到我身上
珈:「ㄞˇㄜˊ! 你一定都沒洗衣服! 」
ˋˊ到底是怎樣!!!!! 

然後下課珈瑋找我裝水,我說不要我已經裝了
他又找勁惟勁惟也不要
我就笑他說哈哈哈沒人要跟你去
結果勁惟就把他的水瓶推給我,叫我跟珈瑋去裝水
= =

體育課YA籃球
三點式上籃好討厭我整個運球步伐就是很奇怪
超級熱熱到爆炸
幸好我穿短褲喔YA

放學跟品靜 沈昭 東興 蕭婷瑄去吃冰
YA雪花冰還遇到學長姐們的有點好笑

明天要去聽VOD come on 好煩
不過終究要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