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 " 西門町正妹遊
------------------------

今天早上就起來,
然後到美地跟魟魚會合,,
魟魚剪頭髮了XD 很酷啊


然後就到寶雅去等吳B跟計程車
吳B還遲到= ="
計程車先來,她頭髮超香的= 口 =
她一直說要去吃東西.. 我們就先去7-11買
買完出來後就看到吳B
哦! 今天有比較正了*


之後就搭公車要去頂溪,
我跟計程車再上面一直笑XDD
那公車很危險=ˇ= 超晃的
然後吳B突然說他不知道在哪下車 = 口 =
結果到某一站吳B就說 [ 不管啦! 下車了 ]
咦?! 這麼乾脆..


下車之後我們就蹲在頂溪前等大嬸,
突然出現一個頂著長髮的黑色女生..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大嬸 =     口     =
大嬸變髮了!!!!!!
整個頭髮放下來又很直..
太神奇了..


之後又搭公車走,然後到西門町
先去吃滷肉飯` 我跟吳B一直在上網傳訊息給馬少XD
但是馬少還沒回=ˇ= 我們就先去蓋酷玩
趁他們在拍貼的空檔,我就再密一次馬少
馬少就回了XD
我一定要說,超白癡的`
我才剛打開手機上及時通
吳B第一句就問 [ 馬少上了沒 ?! ]
哈哈哈哈哈`````
她其他的都不管 直接問馬少上了沒
齁! 妳連出來都在想馬少唷-/////-


跟馬少聊了一下之後發現這樣打字好累
就下了XD
我們玩了很多啟智的遊戲之後手機就不見了XD


離開蓋酷,回到棒棒堂簽唱會那,
超多人XD 可是棒棒堂又還沒來
我跟計程車就先偷偷溜走去逛街
我們兩個逛超多地方,包包、帽子、鞋店、衣服都有
還去逛了專門賣雜誌的地方
結果沒有找到Seventeen的TOP MODEL封面
超可惜的


後來看到一家衣服店很時髦
我們兩個就去逛,叫什麼萌萌動漫資訊=ˇ=
然後看到牆壁上有貼一個漫畫少女
所以就上樓去看,哇!
都是漫畫耶!
我就看到一個櫃子上面貼 [ 十八禁 - 男性向 , 女性向 ]
我跟計程車就去看,
喔喔喔喔喔喔!
那個男性向那邊的18禁漫畫,每個女生都爆乳
超性感的 =/////=
好想買回家看XD


然後又看女性向,
全部都是BL戀的漫畫,
我跟計程車看到一個漫畫的封面是一攻一受,
就一直笑那個受是馬少XDDDD


逛完之後又去另一個櫃子逛,
然後看到一個也是封面打18禁的漫畫
就去抽出來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封面超白癡的,一個女生蹲著露出裙子的內褲
但是那個臉畫的超喜憨XDDDDD
我跟計程車一直笑,看到那個封面都沒FU了
18禁有什麼用


我們又看到還有三樓,
又上去看`
看到是一間咖啡廳,
招牌寫 [ 女僕咖啡廳 ]
耶?!
我們偷偷往裡面看-----
靠! 那些女服務生都穿女僕裝耶=////=
超正的 (大心)
而且旁邊還有外借女僕裝` 我跟計程車在那裡東摸西摸
哈哈哈


離開之後就回去找大嬸他們,
簽唱會就開始了` 整個就很帥ˇ
然後唱完新歌之後我們就要離開
結果擠分散了= =
我跟計程車一起亂走逛街`
還買糖葫蘆XD 後來又遇到大嬸他們
我們又逛了一下之後就撘計程車回永中 大嬸就走了


剩我們四個魟魚ˋ計程車ˋ我ˋ吳B到永中
到處玩一玩之後
計程車說要剪髮,我們就一起到曼都去剪
我一進去,一堆女性工作員都在看我= =
沒看過帥哥唷?
我跟吳Bˋ魟魚就坐在旁邊等計程車剪完


計程車剪完之後...
哇XDD 班上又多一枚正妹了 (心虛)
哈哈` 有Fashion到啦! 很正唷



>>

今天腳超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