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zy " 獻給杜正勝
----------------------

此篇文章引用自,
我親愛阿扣的文章 :)
http://www.wretch.cc/blog/chord76415&article_id=16645565



*




我真的超討厭政治 賭爛很多政治人物

我打死都不會去關心政治上黨派中的惡鬥

但我打死都會去關心我住的地方 我存在的社會

最近常接到什麼立法委員服務處打來拜票的電話

信箱也一堆垃圾宣傳單

我想說 我有投票權 但我不會想要去投給誰

我也不會想去聽你說什麼顏色 什麼黨派好

都給你們好就好了

我寧願神聖的廢票 也不要幫人神聖的回本 翻本

我只會乖乖的做我的音樂

然後禱告 溫馨溫暖的新聞可以多一點

然後看看msn名單上的朋友 一個個在狀態打上賭爛誰誰誰

看看留言版上的朋友 一封封對當下不滿的怨言跟苦水

然後我會用我的手 幫他們打出 他們心中想講 但講不出來的話

然後 親愛的 偉大的 杜正勝 教育部長 您給我聽好

下面這一封信是寫給您的

如果您的腦還沒有殘 希望有一天您能親自看到

如果您的腦已殘 請叫您的隨扈 唸給您聽 只能用唸的喔 不能推人!



杜正勝強調,民主自由的大道是我們共同追求的目標,
也是人類的普世的價值,大家應該珍惜,
對於專制獨裁,我們應該要勇於告別。
杜正勝說,他知道有些人那個臍帶還沒有切斷,
但政府並不是要求他們要切斷臍帶,而是要求他們能往民主自由的大道邁進。


[民主自由的大道是我們共同追求的目標]

只有你們那些政客在追求所謂 民主自由的大道

少在那邊"我們" 誰跟您"我們" 您這沒朋友 沒人緣 沒觀眾緣 沒學生緣的腦殘

我們老百姓跟學生 已經覺得很自由了 只是生活過的不是很好

真的很謝謝您的好意 但您少在那邊自以為很偉大



[也是人類的普世的價值,大家應該珍惜]

請不要把家畜禽類普世的價值跟人類普世的價值扯在一起

很沒有說服力

我們很珍惜自由 所以我擅用我的言論自由在這裡說話

那請問 你們有好好珍惜人民辛辛苦苦繳的納稅錢嗎?

15個字 花了177萬

您知道有人只要1萬塊 一家三口就可以活過一個月嗎?

天殺的您有去鄉下看過那些沒午餐吃的小朋友嗎?

那些小朋友才真的有資格教導您 "珍惜"這兩個字的意義



[對於專制獨裁,我們應該要勇於告別]

我們已經告別很久了 都是你們自己在那邊挖爛帳 吃飽沒事做

以前時代的大人 就算有A錢 但他們有做事情 有讓經濟起飛過

以前戒律嚴格 但至少半夜不會有小偷

不會有強暴強姦犯 不會有人開車撞記者 也不會有腦殘

我們老百姓老早就告別了 都是你們自己在那邊靠北

其實您比較應該 勇於承認自己是腦殘

當一個教育部長 可以當到全國那麼多學生跟百姓都討厭 真的不簡單

連蘇打綠都討厭你 您真的該好好檢討自己有多討厭了



[他知道有些人那個臍帶還沒有切斷]

您好強喔 那您去當婦產科醫生加算命師好了

您知道現在還有人連切臍帶的錢都付不出來嗎?

您知道嗎 您知道嗎?? 您不是什麼都知道??



[政府並不是要求他們要切斷臍帶,而是要求他們能往民主自由的大道邁進]

舉這個例子真的很弱 你乾脆說 切豆乾 切小菜 切八段好了

省省吧 只要腦殘當道 永遠都邁不進的

生活都過不好了 學生連買一張正版CD都有經濟壓力了

是要 自什麼由 邁什麼進啦

要自由 我們自己會去KTV唱

您只要記得您是台灣歷史上唯一 一個最失敗最討人厭的教育部長就好了



杜正勝說,但現在是有一小部分的人,頭腦轉不過來,
(頭腦轉不過來真的都比腦殘好 真的 )


竟會為清末太監李蓮英墳前對聯上的「大中至正」維護,
(至少太監沒有腦殘 而且您以後的墳前有對聯 寫再多字 都沒有人會去鳥的)


他呼籲這些人「應該醒醒吧!」
(至少他們睡覺會承認自己睡覺 挖鼻孔會說自己有挖 對 您只有呼呼 沒有大睡)


杜正勝說 民主是普世的價值,現在面對的,是封建的一股小逆流

(社會亂象是收視率的價值 現在面對的 是腦殘當道的一股小潮流)



還好我還會自己教育自己 不然一定跟部長您一樣是腦殘

希望有認識杜部長的朋友 能幫忙轉寄這封信

不然就跟他說 無名小站上有很多漂亮的小妹妹

這樣他一定會有興趣來無名逛逛的

希望他逛無名的時候 能看到這個網誌 這封信

還有 對他不爽的學生朋友們 就不要用悄悄話了 盡情的大聲說吧

如果他看到 有什麼疑難雜症的話 想找人諮詢

歡迎找我 我叫做 謝和弦 南投縣埔里人

歡迎教育部的各界長官蒞臨指教 謝謝=)



我們這一代的小孩 很多草莓族 沒有錯

但也有很多顆摔不爛的草莓 很多顆偽裝成草莓的石頭.

如果你們覺得 小孩子永遠就是小孩子 哄一哄 騙一騙就好了

那我們 也會覺得 大人永遠就是大人 嘆一嘆 笑一笑就好了 .



順便說`
支持阿扣` :)





>>

阿扣你好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