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我爸帶我到學校,早上先吃早餐
我整個很不耐煩ˋ 口ˊ 我7:00去吃,吃到15分
就在我即將吃完的時候我爸突然跑去大便
一大大到25分鐘=____= 我一直在外面想快遲到了
要大趁我還沒吃完的時候去嘛 !! 我都快吃完了才要去 ..

不過到學校發現並沒有遲到這回事 .. XDD


今天的課依然很普通,理化有想專心聽但是放棄了
家政的鉤針是熊掌妹幫忙的唷 !!
上課也是一樣在鬧L豪,他感覺很無奈XDD 好可憐

下課就約了魟魚吳B它們一起禮拜六去重慶國中
摁希望一切順利HA。

國文課超白癡的XDD 要考默寫,上一節L豪就開始狂背
沒想到最後還是用抄的考48分= ="
還是我比較聰明XDDDDDDD
然後啊老師說要寫作者,沒想到L豪寫 : [ 禮記選,作者 : 禮記 ]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 我整個狂笑
張家豪你這個大白痴 !!! 蠢死了

歷史課L豪換了位置,我一直把手伸進去XDD 超暖和啊
聖女貞德我好愛哦哦哦。

音樂課真的很無聊 = = 這邊沒人可以聊天
我坐進去的時候啊,鄭詔還看我一眼,眼神似乎在問你確定要坐這 ?
好像我坐他就會大罵賤貨那類 = = 後來還是坐了
靠男生這邊腳真的很臭OAAAAAO

體育課終於還是要面對1600 .. 我本來心裡就預算要跑5圈才可以用走的
沒想到跑第二圈就開始想走了 = =
後來努力說服自己,結果真的到第5圈才用走的耶哈哈哈哈
不過停下來用走的之後反而更後悔,一停下來那剎那
整個心臟感覺快狂嘔出來 =_____=
而且我跑完第7圈,前面不知道是誰第六名,我想說我應該可以矇個九、十名
沒想到我8圈跑完竟然是15名=口= 怎麼一回事 !!!?
還有陳駱瑋跑半圈沒品啦 XD

女生跑佩還是首當其衝。
我跟邱就在那聊天啊,還笑大串跟朱昱霖屁股濕XDD
不過羅迪拉L豪內褲露屁股那個最經典。

回教師我一直笑L豪屁股好翹XDDDDD
之後L豪被螞蟻入侵,天啊我快笑翻了

放學耶很快樂。


附上美男圖 x 1




影像003.jpg 


性感齁 !? 性感齁 !? 性感齁 !?


哈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