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自己都覺得很FUNNY.. XDD


今天早上去了一趟講座,看之前性向測驗的結果
結果我適合東方語文學系
天啊,這跟控制科八竿子打不著一邊..

轉科啊真的是令人猶豫,不過我真的不知道..


實習課今天很順利,我跟老師說出其實我是禮拜六有來的之ㄧXDDD
天啊真是太糟糕了
我的導線一直沒拉平被老師ㄉㄧㄤ = 333=

中午便當超好吃^皿^b

下午第一節健教課,老實說我覺得那個影片真的很感人TAT

兩節英文課,多益英文啊XDD 好想考喔
感覺很令人興奮啊
全民英檢連那種白痴都可以考過初級那我應該也可以吧?
好啦沒有XDDD

中途上課的時候老師講到讓「受」處於某種狀態..
我就立刻敲了敲旁邊聞珮宜的桌子
她默默的轉過頭來──笑‧了
然後我也笑了XDDDDDD 天啊 我們兩個都立刻了解那個意思
真是太下流太糟糕了,到底還有沒有在讀書啊!?

最後一節基電,完美的寫完15張。
科學記號去死。


打掃時間還被牙籤背起來XDD 可惡

放學的時候陪小胖去普科送東西,
我往上走的時候突然有個女生跟我打招呼說「嗨」
我也立刻反映「嗨」然後繼續往上走,我突然想..
她.. 她是誰啊!?

我就停下腳步回過頭喊:「妳是誰啊!? 」
她:「慈幼的」 我:「我怎麼沒映象!? 」 她:「屁啦!! 」

天啊XDD 真是讓我又驚又糗
現在想起來真是蠢斃了,自己怎麼可以做出這麼蠢的事
小胖跟阿嘉還一直笑我
太丟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